党政管理与效能中心 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0-07-12 16:01 点击:550次

2020年7月12日上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政管理与效能中心在表方楼201召开半年总结会议。中心主任郭玉山主持会议,副主任杨锟和中心员工参加会议。

713e39067219f60564e028249a13cc12.jpg

会上,中心每一位员工就本人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重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方法。郭玉山主任就办公室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每一位员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对下一步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衔接办公室全体人员在办文、办会、办事上,既要有明确分工,也要精诚协作,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质量。二是要注重配合。办公室是个有机整体,在工作中大家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构成合力,使办公室成为一个团结的整体。三是要注重沟通。树立全局观念,减少因信息沟通不足而造成工作失误。四是要突出重点。下半年要重点围绕推进各级组织建设、学院思想宣传文化建设、人事管理、各类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的修订完善、效能考核和各类文秘服务保障等工作提质量上台阶。

会上,杨锟副主任就有关假期期间的人事工作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郭玉山主任就暑期期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撰稿:邬宏扬  

摄影:冯新磊  

审核: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