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2-06-24 17:45 点击:500次

6月23日上午,学院在表方楼学术厅举行期末全院教师大会,安排暑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远火、副院长王小丁、顾问冯明义出席会议。徐远火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学院顾问冯明义教授就期末教学常规工作和假期人才培养“迎评”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并分别对普通教师、教研室主任、二级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办公室、后勤处、招就处和评建办下达了任务清单。他要求每位教师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按照任务清单,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副院长王小丁对校园安全与治理、假期学生管理、后勤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每个辅导员要关心学生假期安全。后勤要为暑假加班教师、新进教师提供全面保障,各维修工地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要继续坚持学院的疫情防控政策。

徐远火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暑假工作是“两条线两张表”,要“两手抓两促进”。一是要抓好“迎评工作一条线”,落实“迎评工作任务清单”,把暑假三个时间段三个层面的工作抓细抓落实,就学校层面抓好“迎评”工作强调了10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抓好“暑假常规工作一条线”,落实“开学准备工作任务清单”,就做好8月底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强调了10项工作任务。

对学院的“评建”工作,徐书记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内容:第一,机遇难得,千倍用力。“迎评”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检验,有助于我们厘清学院发展的思路,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第二,压力不小,万倍用力。目前学院的“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有些工作还有明显的短板,但我们要发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精神,万倍用力。第三,吃透精神,精准用力。各二级学院和机关各部门要根据评建工作的任务清单,完善材料,提炼材料,吃透要点,精准用力。第四,抓住重点,关键用力。评建办要提纲挈领,各二级学院和管理部门要抓住重点。第五,强化责任,追责用力。每一项指标要落实到人,强调质量和效率,时间到位,督导到位,做到“三天一通报,五天一简报,七天一汇报”,要坚定信心,把评估工作各项工作落地,抓细、抓实。


来源:党政办

图片:马  烈

审核:杨  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