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学院申报面向退役军人等群体开展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南科院 来源:院办公室 时间:2019-09-10 09:15 点击:655次

一、领导小组组成

组  长:胡碧玉

副组长:郑亚平

成  员:郭玉山、彭彬秀、杨康、曾红平、张小平、马放、朱永奎、黄丹、黄昌忠、王平

二、任务区分

郑亚平:负责整个申报工作的任务明确,确保院校稳定运行、保障质量的工作预案的制定工作,有关申报材料的把关等。

办公室:负责申报材料报送。

教务处:负责审定各专业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的具体工作方案,制定教学工作方案。

学生处:负责学校办学容量测算,制定招生简章和管理工作方案。

后勤处:负责制定后勤服务工作方案。

各专业负责人:负责制定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的具体工作方案

三、完成时限

有关方案预案务必于9月14日前完成。9月16日学院向省教育厅报送申报材料。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