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进社区,爱心关怀到家庭

作者:南科院 来源:院办公室 时间:2020-02-06 18:25 点击:499次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深入居民小区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月6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将师生募捐购买的10吨蔬菜和米、面等生活日用品送往南充市辖三区和西充县、南部县各封闭小区。共青团南充市委副书记冯榛,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理事会理事长王晓晴,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到各个小区开展捐赠活动。

 image.png

顺庆区捐赠现场

学校此次捐助活动,在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和全校师生的支持下,共募集采购了3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等。2月5日,已经向武汉两家医院送去了20吨蔬菜。2月6日的捐赠活动主要集中在南充市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和西充县、南部县5个区(县)共17个小区进行,向被封闭居民捐献蔬菜10吨、1吨大米及部分其它生活物资。

 image.png

学校领导亲自搬运蔬菜

学校理事会王晓晴理事长表示,立德树人、职教强民,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作为高职院校,在国家和人民面临重大疫情考验时,引导学生开展“我为抗疫献爱心” 活动,是学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要求的应有之义。

 image.png

嘉陵区捐赠现场

此次爱心捐助行动,急群众之所急,一定程度缓解了部分群众的生活困难。一箱箱蔬菜、一袋袋米面,是师生们的一颗颗爱心,献上的是深情,凝聚的是力量,传递的是共同夺取抗疫胜利的希望!

 image.png

高坪区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