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校内培训 进行第二专题:集团和学院文化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0-08-27 11:09 点击:520次

2020年8月26日上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校内培训在知行楼二号阶梯教室进行第二专题授课辅导,由学院党政办主任郭玉山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7b83dcfea174f9d6f8ddb9bfb3e90bbf.jpg

    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郭玉山主任向全院教职工简要介绍了张澜先生的生平和教育思想;详细介绍了张澜职业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优势、建设发展规划;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创办历程,一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办学特点,分析了学院办学具备的优势。

9d5ae2339b6118edadd6c1f5b3580d22.jpg

党政办主任郭玉山为全体教职工讲授集团和学院文化

培训会上,郭玉山主任围绕珍惜平台、提升素质、保持定力三个方面,就传承认同实现价值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思想交流。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珍惜岗位,充分利用平台展现才华,在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勤奋敬业、实现人生价值;要把提升素质作为为人师表的应有之义,加强学习、善于思考、接受磨炼;要增强定力,不为难所屈、不为危所乱、不为利所诱,坚持潜心做事、坦荡处事、谨慎行事,坚持坚韧、勤奋、友善,戒懒、戒浮、戒偏,专注于事业、专注于成长,在学院这片沃土上,成就自己的职业生涯梦想,与学院共同成长壮大,为学院建设发展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第二专题的授课,通过介绍集团和学院办学成功经验,使大家加深对集团和学院的了解,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认可、理念上深化、行动上践行集团和学院文化、办学目标思路和管理模式,立足本职岗位,融入、投入、深入到学院建设事业中去。

 

 

                          撰文、图片:谭硕

审核: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