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与效能中心组织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0-09-15 17:21 点击:537次

9月15日下午,学院党政管理与效能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中心主任郭玉山组织学习,副主任杨锟和党政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8ae7efd5799dc96a72e1bb5b405c06ad.jpg

党政管理与效能中心群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四川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思想政治建设与能力提升读书班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郭玉山主任在组织学习时强调,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认真理解领会上级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是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的前提。党政工作人员,必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头脑清醒,紧跟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要求,特别是要紧跟党的最新理论,在真正理解消化的基础上,真学真信真用,进入思想,指导工作,才能保证当好学院领导的参谋助手,促进自己政治上进步、思想上成熟、能力上提升。

参加学习的同志原文学习了有关文件,并就学院思想政治建设中如何弘扬传承伟大抗疫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