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祝全体师生双节快乐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0-09-30 09:05 点击:514次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秋高气爽喜悦洋溢。

在这丹桂飘香、举国同庆的日子,我们谨代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向全院刻苦求学的大学生们,向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师生家属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学习进步、事业有成、家业兴旺、幸福安康!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花好月圆人吉祥,家和国旺事业兴。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崇高使命,我们聚集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这片热土。学院创建以来,我们的事业有序发展,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学生不断成长进步,学院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稳步推进,社会影响显著提高,各项工作呈现向上向好的良好势头。所有的一切都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理事会领导的关心和厚爱,更离不开全体师生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学院一定不负重望,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保持学院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始终坚持秉承张澜先生“陶铸人才,以为国用”的教育思想,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立德树人、职教强民、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为办学宗旨,创新现代育人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个学生成才,点亮每一个学生的职业梦想。

在祝福祖国的同时,我们更期望广大师生在新的学年及今后的岁月中,团结一心、进取创新,勤奋学习、努力创业,遵纪守法、确保安全,为学院事业建设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为自己的成长进步更加努力奋斗,让亲人感到骄傲,让自己成才发展。

最后,再一次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愿,祝全院师生及家人双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王嵩建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院    长  胡碧玉

2020 年 9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