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小平故里行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1-03-08 10:22 点击:606次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教育引导教职工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于3月6日组织女教职工和部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开展“巾帼心向党,小平故里行”红色之旅学习教育,缅怀革命领袖,继承先辈遗志,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

IMG_5999.png

 阳春三月,小平故里春暖花开、树丛吐绿、芳草青青、游人如织。学院教职工一行首先来到邓小平铜像广场,在这里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小平铜像敬献花篮,表达了对一代伟人的敬仰与怀念之情。

cea67ae28a400046dedcd4f27bbb42ef.jpg

“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同志们认真体会着小平同志的爱民爱国的博大情怀,先后来到了邓小平缅怀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整个缅怀馆的外观设计体现出了小平同志三落三起、波澜壮阔的人生。陈列馆内的文案资料和泛黄的黑白照片叙述着一个个不朽的传奇故事,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小平同志为中国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把党员们的思绪带回到他指点江山、缔造中国改革开放的新时期,感受着小平同志为革命的伟大事业所受的磨难与困苦的曲折经历。通过参观缅怀活动,大家对革命领袖追求真理的坚定意志、百折不挠的革命品质、心系天下的领袖情怀,有了近距离的体会和感悟。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党恩,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践行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fd303f0615c5f60afaddb7c6ec02fac1.jpg


撰稿:办公室

摄影:杨  敏

审核: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