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办公室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08-24 16:37 点击:375次

为确保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开学返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顺利推进,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8月24日,我院在行知楼1号阶梯教室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南充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专家杨千三副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出席会议,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主持。各二级学院、思政部、行政部门教职工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image.png 

(杨千三副教授作“2021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专题讲座)

杨千三副教授从传染病防控概述、新冠肺炎流行特征、学校新冠肺炎的防控措施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大量案例,重点对学校新冠肺炎的防控措施作了分析讲解。

 image.png

(专题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专业性、针对性、指导性极强,我院秋季返校复学工作已陆续拉开帷幕,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迎来“大考”。此次专题培训提升了学院各部门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和能力,为我院师生秋季返校复学及后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办公室

审核:杨  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