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慰问 情暖新生 | 迎新专题报道: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1-09-03 11:04 点击:498次

9月1-2日晚,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长何川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前往学生公寓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了解新生住宿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招生处、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等陪同参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集团理事会常务理事长何川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乡、家庭情况、就读专业和入校感受等,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采取的“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管理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勉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适应大学生活。

image.png

走访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叮嘱宿舍门岗防疫核查处相关宿管同志,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决不可懈怠,要始终将学生诉求放在首位,注重细节把握,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务必做到细心周到、万无一失,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努力给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走访期间,宿舍气氛热烈又融洽。领导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会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为自己大学的三年交上满意的答卷。


撰稿:办公室

审核:杨  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