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远火书记深入学生食堂、宿舍及教室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1-12-15 22:56 点击:385次

12月14日下午,针对前期调研收集到的教职工关于后勤保障、教学管理及校园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委筹建工作组组长)徐远火带队到学生食堂、宿舍及教室检查食品安全、宿舍消防安全及教室教学设施配备情况,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副院长王小丁,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改善就餐环境 提升教职工幸福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徐远火书记一行对餐厅进行重点走访,了解餐厅运行情况,对餐厅经营管理模式、餐厅窗口设置、饭菜品种、花样、质量、价格等进行现场指导。通过改善教职工就餐环境,提高饭菜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加强教学设施建设 保障教学运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徐远火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行知楼、理实一体化教学楼,围绕老师们关心的教室网络覆盖、多媒体教学、教师休息室等问题,他指出,师生利益无小事,管理就是服务,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反映的问题,落细落小责任、增强合作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深化工作内容,全力保障好各项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优化宿舍环境 确保消防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徐远火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兰慧苑、玉临苑、一号和二号公寓,检查了消防设施、热水供应、宿舍卫生等情况。他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住宿问题是同学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确保消防安全,要完善相应设施,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要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来源:党政办

审核:杨  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