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 ||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二级学院授牌仪式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2-03-19 11:16 点击:606次

高职院校二级学院是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载体、前沿阵地,是学校治理和发展的基石,其专业发展、办学和治理水平直接影响到学校的治理水平。

学校对二级学院建设高度重视。根据专业群组群逻辑,按照以群建院思路,重组六大专业群、重构六个二级学院,即消防救援学院、医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将思政部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3月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院长胡碧玉、副院长王小丁、顾问冯明义等一行到7个二级学院举行授牌仪式。党办、院办、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教职工参加了授牌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校领导在授牌仪式的讲话中纷纷提出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以授牌仪式为新起点,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担负起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和党建思政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高点起步、高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在推进二级学院建设中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质量优质、环境优美、文化优雅、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民办职业院校。 



来源:党政办

摄影:马  烈

审核:杨  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