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2-03-17 17:29 点击:935次

3月16日上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副主任张晓艳、秘书长宋先佐,西充县委书记张光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等市、县领导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四川表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晴,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张雯松,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远火(督导专员)、学院副院长王小丁,学院顾问冯明义等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委员会、人事代表工委、西充县有关同志及我校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

image.png

潘国华主任一行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先后考察了学院二期建设、理实一体化教学大楼、智能制造学院实训课堂。在调研过程中,董事长王晓晴详细介绍了学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引企入校、校企一体化发展产教融合办学模式,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激情、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等办学发展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潘国华主任对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短短三年办学时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紧贴南充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设专业,通过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办学思路,在加强实践实训中培养学生工匠精神,要加强依法治校等。亲切看望了省市人大代表王晓晴、市人大一级巡视员徐远火二位同志。对王晓晴董事长,作为学校举办者,作为省、市两级人大代表,扎根南充办教育,服务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对徐远火书记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岗位退下来后,接受组织安排到学院任职,继续从事高等职业教育,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表示肯定。

image.png



来源:党政办

摄影:马  烈

审核:杨  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