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新学期——学校领导检查秋季开学报到准备工作

作者:何颖 来源:南科院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07 11:31 点击:485次

一场新雨凉入梦,秋风婉婉,盼了又盼,学生终于要返校报到了。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10月4日上午,学校党总支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带队来到开学报到现场,为老师与同学们送来秋日里的第一份浓浓温情。参加检查的有王小丁副校长、罗凌校长助理,党办院办、组织宣传统战部和后勤处等相关负责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检查过程中,徐远火书记详细询问学生报到各环节负责人相关准备工作,了解是否还存在什么困难或问题。在校门口、迎新大厅、报到长廊等场所,实地查看、细致了解并亲身体验了门禁出入、数字哨兵、核酸采样、防疫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部门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严格抓好防疫管理工作,精细做实开学准备表示肯定,要求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平安,打好新学年学生返校报到这场首仗、硬仗。

image.png

image.png

情暖金秋,爱满校园。徐远火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感谢全体教职工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辛勤付出,对一线工作人员在当前持续阴雨、气温断崖式下降的天气下仍然坚守岗位、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虽冷风袭人,师生员工心里却格外温暖,表示一定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安全规范的工作流程、精细一流的标准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决不辜负校领导的殷切期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稿:何  颖

图片:马烈 何颖 郑澳星

审核:雍兴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