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拥护 忠心拥戴 || 南科院干部师生热议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产生之二

作者:何颖 来源:南科院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24 17:23 点击:682次

10月23日中午,学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通过不同的方式,收看收听了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大家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圆满成功!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消防救援学院院长黄昌忠: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议和选举结果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中国共产党有了担当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的、坚强的、团结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奋进,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新胜利。

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朱永奎:二十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党的意志。校园里、社区内、网络上,处处都洋溢着人民发自肺腑的祝福。作为党和国家的“掌舵人”,使命神圣,责任重大。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相信他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奋勇前行。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己本职工作岗位上,真真切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杜玉平: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是民心所向,全党所盼,国之所幸。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的领导集体,必将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继续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时刻保持高度一致,主动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滚滚洪流之中,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蒋青峰: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我们一定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征程中传承、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将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坚决拥护二十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作为医学院党务工作者,我将履职尽责,紧跟党的步伐,落实“抓基层、打基础、强功能、补短板”支部工作目标,把医学院党务工作做实做细,稳步走好新时代的党建工作之路,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消防救援学院2021级建筑消防技术1班莫鑫:扬帆远航,离不开优秀的舵手和优秀的水手。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就如同优秀的指挥员,必将带领我们走向光明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胸怀远大理想,更要脚踏实地,努力把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好、掌握好,更好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高速铁路客运服务2班熊良珊:得知二十大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我心情激动,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寄予了厚望,我们要牢记领袖的殷切嘱托,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一名学生团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思想、坚定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文化修养,不断完善自我,争做一名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努力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医学院2021级护理6班鹏翁尔冉琼: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领导我们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南科院新闻中心

文稿:何  颖

审核:雍兴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