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拥护 忠心拥戴 || 南科院干部师生热议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产生之一

作者:何颖 来源:南科院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24 17:21 点击:808次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热议二十大报告、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跟进了解二十大最新动态、热切期盼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产生,成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干部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0月23日中午,学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通过不同的方式,收看收听了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大家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圆满成功!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0.jpg

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研究员: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党中央总书记,不仅是全体代表的意愿,更是党心所向、军心所托、民心所归,集中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对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必须忠诚拥护、忠心拥戴、忠贞热爱。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把舵领航,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图伟业一定能够实现!学校党委一班人将带领全校干部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周围,以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做出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应有的贡献!

学校副院长王小丁教授: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校院长助理罗凌副教授: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我们坚决拥护,衷心拥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采取多种形式,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敬业爱岗、学出奋进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体现到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实际行动上。

党办、院办主任杨锟:党的二十大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明确了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心任务,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集结号和冲锋号。我们要衷心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中书写人生华章,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奋勇向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教务处长陈刚:党的二十大向全国和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中国式现代化,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我们坚决支持拥护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周围,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具体实践中,脚踏实地、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毅勇前行,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处主任杨康:党的二十大确立了中国共产党从现在起的中心任务,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更需要一个坚强的党中央领导集体把舵领航。我们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治国理政经验丰富,一定能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一定能够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稿:何  颖

审核:雍兴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