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1-09-10 15:27 点击:535次

全体教职员工:

弦歌不辍丹心谱,滋兰树蕙满庭芳。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各个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今年刚入职的新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付出过辛勤汗水的全体教师和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有一流的教师才有一流的教育,有一流的教育才能培养一流的人才,才能建成一流的高校。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正是一位又一位南科院好老师,学校的发展才会愈发稳健有力,你们是学校教育事业改革的奋进者,是担负着培养时代新人重任的筑梦人。

一片丹心映日月,满腔热血沃新花。过去的一年,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改革创新,提高治理水平,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我院组织4支教学团队参加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3个教学团队获得三等奖;教师共申报市、厅级及以上课题12项;学生在市级以上技能竞赛中获奖5项,还有其他各领域的工作都取得了好成绩,这一切得益于广大教职员工的倾情奉献与无私付出,大家辛苦了!

百舸争流勇争先,砥砺奋进奏凯歌。广大教职员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中,认真践行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了可喜成果,在抗疫斗争中,共同铸就起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精神防线,我们坚信,有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抗疫必将取得最终胜利,学院教育事业将汲取力量继续前行。站在建党百年和“十四五”顺利开局的历史重要节点上,我们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肩负起伟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十五五”奋进跨越的目标已清晰可见,我们坚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矢志不渝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学校教育事业,为早日建成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而不懈努力!

九月,是纳新的季节,也是回报的季节,让我们感念师恩,感谢教师!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共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