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时间:2022-09-09 17:38 点击:434次

全校教职员工: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在各个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付出心血与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向今年刚入职的新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良师善教,硕果累累。一年来,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治理水平,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管理服务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我校教师在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三等奖2项,市级以上各类比赛奖项13项;教师申报市级以上课题14项;学生荣获省级技能竞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及优秀奖5项,还有其它各项领域的工作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一切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倾情奉献与无私付出,你们是学校发展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你们更是推动学校发展进步的中流砥柱和坚强后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职业教育重大发展机遇肩负起伟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教为业、以教为任、以教为乐,顺利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再次恭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