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何颖 来源:南科院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13 09:12 点击:804次

2.png

10月1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会议在表方楼101会议室举行,就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明确了筹备组织机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征求各支部对筹备工作的意见建议,初步确定了大会召开的时间、内容及日程安排。学校领导,党总支委员,党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学工部、后勤处以及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研究员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1.png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川委办〔2017〕43号)的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经学校党总支会议研究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学校将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成立学校党的委员会。徐远火强调,这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成立后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党建工作的一件盛事。一是要通过党代会的筹备和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回顾总结好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理清学校的发展思路,明确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从而达到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作用。二是要通过党代会的筹备和召开,努力营造向善向上、开拓创新的浓厚氛围,形成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发展氛围,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讲政治守纪律,以高度的党性原则和政治责任感、严肃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要按照组织程序和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南科院新闻中心

撰稿:何  颖

摄影:杨  敏

审核:雍兴无